sublime 配置js,css压缩

作者: dreamfly 分类: 未分类 发布时间: 2018-11-26 13:51

sublime最强大的地方在于它的插件机制,利用它的插件你可以实现许多不曾想的功能,比如我们可以进行函数追中,可以让文件复制,重命名更加方便快捷,可以方便地进行ftp文件的上传管理,可以方便进行git版本管理。总之,你想要什么功能都可以通过插件来实现,甚至,你可以自己写一个插件。

今天我们要说的就是js和css的压缩。package control这个插件管理根据非常方便,有点类似于php的composer 和 nodejs 的npm,上面集成了主要的插件,常用的插件在这里都能找到。minify就是我们今天的主角,使用package control安装它就行,主要的是它需要配合nodejs环境才可以使用,下面我简单介绍下配置流程。

1.配置nodejs的环境变量,就是将它的路径添加到环境变量中去。

2.需要安装一些插件,比如clean-css-cli uglifycss js-beautify html-minifier uglify-js minjson svgo

3.安装后可能需要注销下电脑,是环境生效

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您有用,请随意打赏。您的支持将鼓励我继续创作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