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inkphp模板中URL不被赋值

作者: dreamfly 分类: thinkphp 发布时间: 2015-05-21 22:33

在thinkphp中,有时当我们的模板写的有问题的时候,它是不报错的,但是后面的模板标签却不被翻译,比如:

<a href="{:U('User/Index')}">个人中心</a>正常的情况下,这个链接应该被替换成实际的url,比如<a href="index.php/Home/User/Index>个人中心</a>

但实际的情况是他没有被替换,而是原封不动的显示出来的,这是因为他前面的模板标签有错误导致的。这时候我们需要仔细观察前面的标签,比如前面有这样的标签。

<a href="service{url">客户服务</a>

模板中多些了{这个括号,导致后面的模板标签解析错误。所以当发生标签解析错误的时候,我们需要看看他前面的标签是不是写的有问题。

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您有用,请随意打赏。您的支持将鼓励我继续创作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