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blime text 调试php

作者: dreamfly 分类: 编辑器 发布时间: 2015-03-07 23:17

sublime是一个小巧快速的编辑器,对于php的编辑来说,他优雅中不失敏捷,下面我来介绍下sublime中的php如何调试。首先需要安装xdebug-client这个插件,你可以通过package-control这个包管理器来安装,这个我就不详细介绍了。

然后google商店添加google扩展,xdebug helperblob.png

浏览器页面中就可以看到xdebug图标,将其激活。然后配置xdebug为监听sublime.

blob.png

然后在sublime中设置断点,启动调试器ctrl+shift+9

blob.png

可以监听调试,然后你就会看到调试窗口了,

blob.png

调试中的快捷键,以及如何单步调试,你可以参考这里

https://github.com/martomo/SublimeTextXdebug

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您有用,请随意打赏。您的支持将鼓励我继续创作!

评论已关闭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