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cshop 中的json

作者: dreamfly 分类: ecshop 发布时间: 2014-12-03 22:01

ecshop中有2个地方使用了json,一个是cls_json.php文件,一个是transport.js文件。

cls_json 封装了json类,可以调用里面的encode的方法,根据参数不同,进行不同的转化,调用json_encode可以直接进行转化。是php对json的处理。

transport.js是ecshop封装的ajax方法,通过ajax.call 来实现ajax的调用。ajax传值的过程中,可以选择json来传递,一般也是选择它的,因为这样调用起来方便,转化也方便。所以它对json数据进行了自己的解析和转化。

熟悉和消化了这两个文件,对ecshop中数据的传递基本就没什么问题了。你就可以自己写ajax处理文件,通过ajax.call来访问请求处理数据了。

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您有用,请随意打赏。您的支持将鼓励我继续创作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