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P解压函数gzdecode和gzinflate使用方法技术

作者: dreamfly 分类: php 发布时间: 2017-02-05 22:59

PHP 5.4 之后新增的 gzip 解压函数 gzdecode 使用方法,gzdecode — Decodes a gzip compressed string,解压一个使用 gzip 压缩的字符串,这是官网手册上面写到的。

目前很多的空间服务商的 PHP 版本都没有达到 5.4 ,这也导致使用此函数之后发生函数未定义错误,该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呢?PHP 官方网站用户提交的日志中有人给出了很好的解决方案,使用 gzinflate 函数代替,代码参考如下:

<?phpif (!function_exists('gzdecode')) {	function gzdecode($data)
	{		return gzinflate(substr($data,10,-8));
	}
}

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您有用,请随意打赏。您的支持将鼓励我继续创作!